close

大陸知名的涼茶品牌「王老吉」,第一次以手搖飲料形式開幕啦!

 

位在人潮洶湧的信義區新光三越B1,店裡以外帶為主,

 

喝不到一般的紅綠包裝味道的王老吉涼茶,

 

1898王老吉涼茶鋪提供兩款秘製茶,茶葉呢則以台灣在地茶葉為主

 

因為只有我一個人要喝,我就只買了他們招牌「林則徐」!

 

這杯就是他們的招牌啦~~(灑花)

 

這是用秘製茶湯+和玉茶凍+王老吉招牌三草三花+檸檬所調製而成

不過喝起來甜甜酸酸又有花草的苦味

我真的是適應不了阿!!!(崩潰)

 

虧我有點滿懷期待可以讓我懷念起在南寧桂林優游的日子啊

 

不過倒是拉高耳朵聽到其他人在我旁邊的飲品有很不錯的表現

是林則徐有奶 / 娘娘吉祥 / 阿里山青草原

大家想嘗試的也可以去嘗試看看

只有一個人喝的關係(而且有時候飲料都會喝不完感覺好浪費阿...)

所以只好等下次有機會再去品嘗其他味道了....

我稍微將菜單放大了 給想去的人可以做參考~~~~

 

 

店家資訊:

 

【1828王老吉涼水舖】

 

地址: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B1(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 B1裡)

 

電話: 02-2723-1808

 

時間: 11:00-21:30

 

 

 

最近還有打卡送飲料的活動大不妨去看看吧 到10/10而已喔~~~

 

然後比起在大陸的飲料包裝都是紅跟綠

 

王老吉涼茶鋪使用了大量的復古藍

 

整間店內都走一個復古風

 

 

連擺設都是具有巧思的金色葫蘆

 

這裡的基底茶使用王老吉的古老配方《三花三草、一葉》,

 

配方中有:菊花,金銀花,雞蛋花,甘草,仙草,夏枯草等,結合台灣在地茶葉,

 

鮮奶使用小農生產的嘉明鮮乳,糖直接用傳統黑糖和台灣蔗糖熬煮

 

聽說當年林則徐擔任欽差大臣查禁鴉片,操勞過度生病。

 

吃了王老吉的草藥後痊癒,後來林則徐建議王老吉把這味藥方製成涼茶,

 

還贈送一個雕有「王老吉」三個金字的大銅葫蘆正式開啟了「王老吉」百年品牌

 

連店裡的菜單名片都是復古又可愛~~~

 

 

 

 

總結:(滿分5顆)

 

飲料美味程度: (2.5顆)

 

環境整潔度: (4顆)

 

服務品質: (5顆)

 

再訪意願: (3.5顆)

 

 

服務品質真的是好得沒話說 店員超級無敵親切地介紹每杯飲料

 

還針對當下客人想喝的口味做推薦

 

語氣超級親切的真的是佛心店員

 

然後我的再訪意願蠻高是因為認為可以嘗試看看其他飲品的味道

 

不然因為招牌實在是很難符合口味就給它評價低好像不太行

 

所以之後如果有再訪我會再來更新或是再寫一篇新的文章的

 

謝謝大家的收看喔~~~~歡迎去嘗試看看

 

不過跟我一樣對王老吉有點懷念的人可能會跟我一樣有點小失望喔...

 

 

我是Miss愛蘿Aello小姐,想將生活的樂趣分享給很多人

 

arrow
arrow

    AELLO愛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